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神秘买家以330万美元拍得2018年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2018-06-03 1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讯,据相关外媒报道,一神秘男子以330万美元的高价拍得了股神巴菲特2018年度的慈善午餐。

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从太平洋夏季时间5月27日晚7:30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日晚上7:30,竞拍者在经过136轮的叫价之后,最终成交价定格在了3300100美元,比去年高出了62万美元。

菲特慈善午餐虽然起拍价为2.5万美金,但是最终却以132倍的起拍价330万美金成交,虽然不是巴菲特慈善午餐的历史最高价,但330万美金的高价足以说明股神巴菲特在投资领域神一般的存在。

根据拍卖规则,最终拍卖获胜者,最多可以带7人一同与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餐厅共进午餐,具体的时间则由双方协商,而且巴菲特除了不会透露下一步的投资计划外,其它讨论话题不限,巴菲特知无不言。

截止今年为止,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已经举行19次拍卖了,据了解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拍卖所有筹款全部捐给了旧金山的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贫穷和无家可归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