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家网信办等三部门约谈“美拍”并责令整改

 2018-06-04 08: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讯,据相关报道“美拍”网络直播短视频平台因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破坏网络生态,严重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国家网信办于6月1日会同广电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属地网信办依法依规联合约谈“美拍”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整改。

在此之前网信办就因为“美拍"直播平台传播严重违规信息对其作出停止更新服务的处罚。国家网信办核查发现,“美拍”未能整改到位,企业主体责任缺失,疏于视频内容管理,置社会公序良俗和社会舆论于不顾,出于博取眼球、获取流量的目的,继续传播未成年人衣着暴露、性暗示等低俗不良信息。国家网信办依法责令“美拍”进行全面整改,彻底自查自清存量违法违规和低俗不良视频内容,严格注册审核和内容巡查。

"美拍"创始人CEO吴欣鸿于昨日公开发布题为《积极整改,共建清朗网络》的致歉信表示,称“美拍上出现了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现象”,并决定于当天开始,主动对美拍热门频道内容停止更新30天、直播频道内容停止更新15天、安卓与IOS应用商店下架30天,下线并关闭美拍“校园”频道。 整改期间,将进一步完善内容审核发布、安全策略管理等各项机制,建立健全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导算法,积极传播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