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曝ofo大规模裁员 小黄车真的要黄了么?

 2018-06-04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有消息称ofo由于资金链紧张,总部已经开始大规模裁员,同时高管层变动剧烈,曾任COO的张严琪离职,由他带领的海外事业部业已解散。

据悉,ofo 此次总部整体裁员比例达到 50%,且存在继续扩大范围的可能性。

对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回应称,首席运营官离职和裁员传闻不实且海外业务并未解散。

相关媒体了解到,由于难以靠用户的单次骑行获取利润,ofo开始发动员工售卖车身广告,以期从B端寻找到大规模变现的路径。另外,ofo取消了全国20个城市的芝麻信用免押金活动。

始终未能形成清晰盈利模式的ofo,目前确实可以看出资金紧张,其面临形势严峻。如果接下来无法快速找到新一轮融资,公司的正常运营恐将受到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