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深圳暂扣共享单车10538辆 清理409辆占道“僵尸车”

 2018-06-04 15: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消息,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市民带了便利,但是在带来便利的同时却给我们的城市带了“拥堵”。据悉深圳市,5月份全市一共清理409辆占道“僵尸车”,暂扣10538辆共享单车。

今年3月份起,深圳集中半年时间,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提出要集中半年时间,在全市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重点包括整治报刊亭、清理各种废弃和占道设施、整治交通护栏、整治共享单车、整治占道停车和“僵尸车”、整治占道经营、清理乱搭建、清理乱堆放、清理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等11项内容。 

截至5月31日,全市共净化人行道3360公里,清理违规和废弃占道设施近2000个,清理违规户外广告4000多块,整治报刊亭100多个,执法人员共“随手扶”共享单车63800多辆次,暂扣10538辆。A5创业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停放共享单车时一定要放在指定区域,不要乱停乱放给执法部门带来不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