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暂扣万辆共享单车 彻底净化全市人行道

 2018-06-04 15: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共享单车虽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便利的交通工具,但因个别市民的素质问题,随意停放共享单车,成了人行道上的障碍物,成为执法行动中的新挑战。

近日得知,深圳市在5月份一共清理409辆占道“僵尸车”,暂扣1万多辆共享单车。

据悉,深圳市城管局今年3月提出半年内在全市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此次行动包括整治报刊亭、清理各种废弃和占道设施、整治交通护栏、整治共享单车、整治占道停车和“僵尸车”、整治占道经营、整治乱挂晒、清理乱搭建等11项内容。

从全市范围来看,执法人员在五月份共“随手扶”共享单车63800多辆次,暂扣10538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