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被曝长年向手机厂商听用户信息 包括苹果、三星等厂商

 2018-06-04 17: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Facebook前段时间因数据泄漏问题,引起了国内外全网关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美国媒体爆料称,Facebook长年向全球大批手机厂商提供用户信息,包括私人日程安排等,最近批评Facebook的苹果公司也是获得信息的厂商之一。

据悉,在过去多年中,Facebook一共和60多家设备厂商签署协议,向他们提供用户隐私信息,这些厂商中包括了三星、苹果、微软、黑莓、亚马逊等。

在Facebook爆发英国剑桥分析公司获取信息的丑闻之后,上述的合作中一共有22项停止,但是其余合作继续生效。

苹果公司发言人称,苹果需要使用Facebook的用户信息,来完善手机的部分功能,例如打不开Facebook客户端的情况下上传图片。不过在去年9月,苹果切断了数据分享管道。

在Facebook数据泄露之事发生之后,苹果CEO库克和扎克伯格发生了口角,库克批评Facebook不保护用户隐私。

若以上报道属实,苹果批评Facebook实在有些打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