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cfun被快手全资收购 迎来新的开始

 2018-06-05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报道,快手确认已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也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A站大力支持。

A站成立于2007年6月,取意于Anime Comic Fun,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分别于2015年8月和2016年11月获得土豆和中文在线的投资。A站命运多舛,几经易手,从创始人Xilin到边锋系的陈少杰再到奥飞娱乐的老板蔡东青,A站股东和管理层震荡不断。

2017年6月,A站因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而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报并要求全面整改。

在内容整改后,A站的活跃用户数据较2017年年初时大幅下降。

早前就有信源透露称,快手一直在考虑领投A站的新一轮融资,但最终由于缺失跟投方而导致交易未能顺利交割。

快手的用户足够下沉且平均,而A站则以年轻人为主,社区文化重,收购A站能够很好地补全快手在用户圈层上的不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