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官方公布 蚂蚁森林用户达3.5亿

 2018-06-06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近日,支付宝官方公布了蚂蚁森林用户种植情况。迄今为止,有3.5亿人在蚂蚁森林,蚂蚁森林用户最多的是广东省,种树最多的是上海市。

蚂蚁森林已在地球上种下5552万颗真树,3.9万亩保护地得到认领。而所有人通过绿色生活的方式,实际节省了碳排放量累计 283 万吨;累计减排量相当于省电 42 亿度,等同于步行 869 亿斗玩网首发原创公里,可往返地球和太阳300次。

据悉,参加蚂蚁森林的用户数量庞大,基本5个人中就有一个是蚂蚁森林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蚂蚁森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