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外卖第三座城市 泰州正式上线

 2018-06-06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消息,滴滴外卖宣布在江苏泰州正式“开城”,这是滴滴外卖上线的第三座城市,距离6月1日南京开城还不到一周时间。

泰州开城后,可与无锡、南京共同构建滴滴外卖江苏运营体系的铁三角布局,积累更多的运营经验。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泰州开城有重要意义,将帮助我们在业务拓展能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等方面积累更多的经验。泰州也是滴滴外卖进入的第三座城市,我们希望为当地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订餐配送服务,把滴滴外卖好吃不贵的优质服务口碑传递到接下来的每一座城市。”

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泰州开城活动和答谢广大泰州市民,滴滴外卖推出了20元“新人礼包”。届时,广大市民只要打开“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找到“外卖”的选项,直接进入后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美食订餐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外卖
泰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