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Play发布,定价1999,公布“吓人的技术”

 2018-06-07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昨日下午14:30,荣耀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带来了荣耀Play、荣耀9i两款新机,以及终于公布了那项“吓人的技术”:GPUTurbo,在用上GPUTurbo之后,不仅性能更强,玩游戏的功耗也更低,统计可比iPhone X多玩半个小时游戏。

荣耀Play配置上搭载麒麟970,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首发EMUI8.2智慧系统,基于安卓8.1。荣耀Play+64GB定价1999元,6+64GB定价2399元,6月11日正式开售。将会提供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幻夜黑酷玩版、魅艳红酷玩版等多款配色。

荣耀0i采用了19:9全面屏,5.84英寸屏幕,采用2.5D玻璃机身。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细节更清晰。4+64GB定价1399元,4+128GB定价1699元,6月7日首发开售提供碧玉青、魅海蓝、梦幻紫、幻夜黑等配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play
华为荣耀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