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傅盛、水滴筹沈鹏、任泉等助力公益活动 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2018-06-07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6月1日,对于广东、甘肃、四川、青海四省的五所学校的留守儿童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期间,为给当地留守儿童们送上一份“惊喜”,猎豹移动 | 猎户星空董事长傅盛、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CEO沈鹏、Star VC 创始人任泉、Segway - Ninebot CEO高禄峰、LiveMe CEO何雁丹、真爱梦想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等众多知名人士一起助力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不再孤独成长。

此次活动,作为英语流利说携手“新浪扬帆计划”发起“孩子别怕、我在”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800多万人浏览了活动话题页面,2万多人为留守儿童朗读读书卡,为孩子们筹齐了4000本童话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能量中国、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免费午餐、毕业后图书馆、水滴筹、上海联璧场景公益基金会、公益未来等诸多公益组织的爱心支持。

不仅如此,活动还吸引了一众明星的助力。作为本次活动的“能量偶像”,韩东君、任嘉伦、李佳航、金晨、高以翔、张雪迎6位明星纷纷号召粉丝关注留守儿童,积极参与到“为爱发声”的公益活动中。

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表示:“在这个儿童节,能够和英语流利说王翌、猎豹移动傅盛、Star VC 创始人任泉、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等众多公益伙伴共同发起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我感到很荣幸。我们水滴公司,不仅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方法为人民群众高效地筹集医疗资金,也一直关注边远地区儿童的教育和身心健康问题。此次活动,以‘六一’为契机,可以让公众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生存现状和内心需求,搭建一个爱心的平台,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正向努力,能够帮助到这些留守儿童。”

据了解,2016年4月,怀揣着公益初心的沈鹏,离开美团创立水滴公司,以“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方法为人民群众高效地筹集医疗资金。经过短短两年的发展,目前水滴公司拥有独立付费用户超过1亿,注册用户超过3.6亿,旗下拥有“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三大业务,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保障平台。公司坚持普惠大众的初衷,立志成为一家把公益和商业完美结合的可持续性发展企业。

依靠着公益向善的初心,水滴公司也获得了来自腾讯、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IDG资本、真格基金、美团点评、彤程公益基金会等2.1亿元投资,估值近30亿元,得到社会优秀资本的广泛支持。

此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近日水滴公司旗下第四大业务“水滴公益”正式获得民政部官方认可,将为整个互联网公益事业增添新的动力,加速互联网公益事业进入新时代。谈到未来,沈鹏表示,水滴公司会进一步借助“互联网+”的力量,通过“技术+公益”的模式为全民公益时代赋能,推动公益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傅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