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封杀微信在先?今日头条官方对此否认

 2018-06-08 14: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针对微信平台上不少自媒体帐号传播“今日头条封杀微信在先”一事,今日头条官方回应道:从未禁过微信、微博链接,微头条也支持跳转微信、微博外链;微头条也支持跳转微信、微博链接。

QQ截图20180608145753

今日头条表示,抖音用户的个人介绍页,正常情况下一直允许填写微信账号;我们还在近期全面放开了头条号、微头条、西瓜视频等产品在个人介绍页保留微信账号的功能。

此外,今日头条还称,头条号文章中含有正常的微信、微博信息,平台不会处罚;如推广的微信、微博帐号存在低俗、诈骗、色情、恶意营销等行为,平台将会对内容进行推荐降权或扣分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