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 U12+最新消息:明日十点发售

 2018-06-11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HTC U12+于5月25日发布,近日有消息称,HTC U12+将于6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5888元。

配置方面,HTC U12+搭载高通骁龙84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拍照方面,HTC U12+后置1200万+1600万双摄像头,搭载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

值得一提的是,HTC U12+还升级到了Edge Sense边框触控2.0,官方介绍Edge Sense边框触控不仅提供更多功能,还能自动分辨左右手,让你操控自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c_u12+

相关文章

  • HTC将它们结合,让人感觉世界更美好了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S2018)上,在HTC的虚拟现实展区中,人们通过VIVEFocus体验了高品质的VR游戏和VR视频。VIVEFocus是HTC去年年底推出的新一代头戴式VR眼镜。

    标签:
    htc手机
    htc_u12+
  • HTC U12+正式发布:拍照仅次于华为 P20 Pro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HTCU12+最新消息来了!昨日下午,HTC在海外举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HTCU12+终于亮相!外观上,HTCU12+采用了3D水漾玻璃机身,提供透视蓝、陶瓷黑、烈焰红三种颜色。

    标签:
    htc_u12+
  • HTC U12+配置曝光 今天下午正式发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此前HTC宣布将于5月23日发布HTCU12+。今天下午,HTCU12+即将发布。价格上,HTC早早就公布出来,国行6+128GB在官网显示为5888元,欧洲官网显示6+64GB的价格是699欧元(约合5244元)。

    标签:
    htc_u12+
  • HTC U12+神秘现身 骁龙845处理器售价5888元你会买吗?

    5月22日消息,爆料大神RolandQuandt今日透露,最近在网上受人关注的HTC新旗舰手机U12+现身HTC官网,不仅手机参数一览无遗,售价也水落石出。HTCU12+的配置确实是旗舰水平,但是不少网友吐槽售价“不接地气。

    标签:
    htc_u12+
    骁龙84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