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 U12+神秘现身 骁龙845处理器售价5888元你会买吗?

 2018-05-22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2日消息,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今日透露,最近在网上受人关注的HTC新旗舰手机U12+现身HTC官网,不仅手机参数一览无遗,售价也水落石出。HTC U12+的配置确实是旗舰水平,但是不少网友吐槽售价“不接地气。

HTC U12+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分辨率为2880×1440的6英寸Super LCD显示屏为其增色不少,背部的玻璃材质,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符合今年潮流。不过188g对娇小的女生来说不太合适。

除了价格方面,拍照也是HTC U12+的槽点之一,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旗舰机上已经落后,不过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两倍光学变焦也算有诚意,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也符合当下潮流。

据悉,HTC U12+国行版售价为5888元 ,5月23日正式发布。HTC U12+和小米mix2s比,你会选择哪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c_u12+
骁龙84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