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麒麟980和骁龙845玩手游如何?黑鲨Helo为竞技而生

 2018-11-02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手机游戏拥有越来越庞大的玩家群体,麒麟980和骁龙845作为手机系统级芯片对手游的体验至关重要。搭载麒麟980和骁龙845的机型均有多款,尤其是骁龙845作为开放性的移动平台众多厂商都基于骁龙845打造了旗舰产品。而麒麟980和骁龙845对手游的体验能起到怎样的加持,麒麟980和骁龙845的游戏性能是如何体现的呢?

骁龙845是去年底发布的顶级移动平台。骁龙845和麒麟980不同,可以开放给手机厂商使用。骁龙845被当前安卓阵营的绝大多数旗舰手机和全部游戏手机所搭载,成为提升用户手游体验的首选平台,可以说骁龙845已然成为游戏手机的“标配”。骁龙845之所以能担此重任,是因为其出色的CPU、GPU以及强大的AI计算所带来的顶尖性能。

强悍的硬件配置是流畅玩手机游戏的基础,麒麟980和骁龙845这类手机芯片是输出游戏性能的核心硬件。骁龙845由第二代10纳米LPP FinFET制程工艺打造。采用了Kryo 385 CPU,4个高频核心和4个低频核心的组合,高频核心主频从骁龙835的2.45Ghz提升到2.8Ghz,低频核心主频则从1.9Ghz降低到1.8Ghz。高频更高,低频更低的核心构架优化,让搭载骁龙845的手机在玩游戏时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手机GPU和游戏体验关系密切,这一点对于麒麟980和骁龙845均至关重要。而GPU方面,一直以来就是骁龙的传统强项,骁龙845内置Adreno 630它可以提升游戏和视频体验,能以更低功耗实现更高渲染水平,完美提供玩手机游戏方面所需要的图形性能需求,完全能够长时间流畅支持主流手游满帧运行,不掉帧卡顿。更不会像一些手机GPU以牺牲画质的方式提升游戏流畅度。

此外,骁龙845的人工智能引擎已经是第三代AI产品。与骁龙845和麒麟980叠加第三方授权的NPU方式不同,骁龙845依靠 CPU、GPU以及 DSP 三者协同进行异构计算,带来强大的AI性能,AI 计算效率可达前代三倍以上。麒麟980和骁龙845不同,骁龙845是开放给众多手机厂商使用的,异构计算的方式大大方便了程序开发者针对骁龙845进行AI功能的适配。对于消费者而言,有望得到更多AI应用程序的兼容支持。不同游戏场景对运算资源和功耗等方面的需求各不相同,仅靠单颗NPU内核无法以最佳方式解决。基于此,骁龙845采用了弹性的AI计算方式,与游戏软件协同应用,实现最高效率与最佳性能的完美结合,提供给用户更加智能的手游体验。

性能如此强悍的骁龙845用于游戏手机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新一代的黑鲨游戏手机Helo就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可谓专为竞技而生。在骁龙845强劲的GPU及AI技术的加持下,黑鲨游戏手机为用户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手游体验。得益于骁龙845的Kryo 385 CPU架构,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游戏、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和重负载型程序上实现高达25%的性能提升,强劲的Adreno 630 GPU,能让图像性能和能效比提升高达30%;这部手机可为用户带来流畅、无卡顿的极致游戏体验,开再多游戏也能从容不迫,成为当之无愧的游戏强者之选。另外,在骁龙845 AI引擎的加持下,黑鲨游戏手机Helo此次新增1680万色RGB流彩型灯效,通过AI智能识别不同场景,多种灯光模式切换游戏灯效,实时战况互动,游戏更沉浸。此外,Helo还能通过AI自动识别游戏精彩瞬间,支持高光时刻的自动10s录屏,方便用户快速分享巅峰时刻的视频集锦。

目前搭载麒麟980和骁龙845的手机均有多款。麒麟980和骁龙845到底怎么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目前专门设计的游戏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45。而除了最新发布的这款黑鲨游戏手机Helo之外,小米MIX3、一加6T、vivo NEX等骁龙845旗舰机型,自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顶级的游戏性能输出。外观、侧重点各不相同的骁龙845手机选择空间就更加丰富,可以满足用户各种手机游戏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骁龙845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