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影响力蒸蒸日上 将迈向全球市场

 2018-06-11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国个人经营信贷领域,友信金服旗下的友众信业,是一支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力量。通过7年的发展,友众信业凭借自身的实力,俨然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引领着行业健康发展。

率先进入个人经营信贷领域

个人信贷,主要分为个人消费信贷和个人经营信贷。目前很多网贷平台都是做个人消费信贷,而进驻个人经营信贷领域的平台则较少。友众信业就是率先进入个人经营信贷领域的平台。

个人经营信贷领域没有出现平台扎堆出现的情况,主要是因为风控难度大。因而,友众信业从创立伊始,就将风控视为重中之重,持续深入探索,建立了自己的风控体系。也正是对风控的摸索和坚持,让友众信业得以成为如今行业中的重要力量。

将成功模式带向全球市场

友众信业并没有走一般平台的纯线上模式,而是在线下开了超过270家门店,通过这些门店,建立与客群之间的连接。这一线下模式,为友众信业的风控、服务等都提供了基础。

基于线下模式,友众信业实现了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借款、最高20万的借款额度、最快24小时的审核效率、最长48个月的借款时长等服务。在友众信业的服务模式下,众多小微企业主获得了帮助,解决了经营周转当中的资金难题,从而更好走上了创业的路。

在全球范围内来看,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都是一大难题。友众信业通过在国内的探索,已经有了一套可行的模式。因而,未来它将带领中国技术、中国模式、中国创新走出国门,走向全球,更好服务于全球的小微企业主。

就全球小微企业的数量和融资需求来看,友众信业在稳健发展的态势下,未来前景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