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三星拒绝赔偿苹果:对专利侵权数亿美金赔偿的判决不满

 2018-06-12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讯,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苹果长达数年之久的专利侵权案件终于有了最终的进展,三星被判赔偿苹果公司5.39亿美元赔偿款,但是三星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拒绝赔偿,并要求法庭再次重新审理。

2018年5月25日,苹果三星专利案在美国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庭一致裁决: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设计相关专利,必须向苹果公司支付5.39亿美元赔偿款。其中5.333亿美元赔偿于苹果公司的三项外观设计专利,另外5300万美元赔偿于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不过三星方面拒绝了法庭要求赔偿苹果的5.33亿美元的判决结果,并提在长达34页的审判后动议中表示,陪审团做出的5.39亿美元赔偿判决数额“过高”,无法获得证据支持。由于赔偿的金额需要根据侵权产品的销售额统计,苹果认为应该按照整个手机计算赔偿金额,而三星则认为应该按照侵权的零部件计算赔偿额度,也许这就是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对赔偿金额争论的焦点所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