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起诉Verizon 华为起诉美国运营商Verizon

 2020-02-07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讯,昨日华为官方宣布正式提出对美国运营商Verizon关于在美国涉及侵权华为诸多项专利的诉讼。

2月6日,华为公司官网宣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和西区法院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提起诉讼,请求法院认定Verizon侵犯了华为在美国授权的12项专利,同时要求Verizon就其专利侵权行为对华为进行赔偿。

提起诉讼前,华为与Verizon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谈判沟通,在列出专利清单和事实证据后,双方仍未能就授权许可事宜达成一致。有外媒报道称,华为从去年2月开始与Verizon接洽,双方进行了至少6次会晤,当时华为宣称Verizon侵犯了200多项专利。至于此次起诉的12项,据说是因为事实最清楚、证据最确凿。资料显示,Verizon是美国第一大通信运营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