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全面屏旗舰NEX顶配售价4998元 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2018-06-13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Vivo正式发布了NEX旗舰手机,不论是外观还是规格配置都令人瞩目。更是有满满的黑科技给人惊喜,顶配4998的价格也符合Vivo的销售策略,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因为此前配置曝光差不多了,所以先说说新发布东西——价格。NEX“低配版”骁龙710版起价3898元,“高配版”骁龙845版本4498起售,顶配售价4998元,符合Vivo一贯高配高价策略。黑科技着实亮眼。

外观黑科技:

NEX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在“刘海屏”的一众旗舰机中显得那么亮眼。

硬件黑科技:

没有听筒,全屏幕发声技术;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识别更快更精准。零度散热设计再配合同腾讯、网易、Unreal优化游戏引擎,给你急速体验。

AI黑科技:

AI场景识别、AI人像构图、AI逆光拍照、AI美颜绝对让你爱上拍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_ne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