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龙驹财行“粽”情端午节 回馈互金用户双福利

 2018-06-13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2018年的端午时间是6月18日周末。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一言不合发福利,深耕互金行业的龙驹财行就给广大投资用户带来了与“粽”不同双福利,话费、油卡,“粽”有一款适合你。

互金行业需要增加好感度与信任度

随着互金行业监管政策的落实,互金平台的整改也在加速,相互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有的相互之间争夺优质资源,有的是争抢优质用户,在不断被优化的互金行业环境背景中,“小而美”P2P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路飙升成为未来互金市场发展的主流。

拥有自身特色的“小而美”互金平台,很少会跟风随大流,它们力求将已有的服务和产品做到极致,与“大而全”的互金平台相比,他们更能凸出自己的优势,也增加了自身的竞争力。互联网行业的核心是风险控制,要求将用户的损失降到最低,“小而美”的平台相比之下操作更加透明化,通过对用户资产的分散和多元化配置,保障用户在平台上业务的精细与专业化,更增加投资者的好感度与信任度。

龙驹财行深耕互金行业保障客户

龙驹财行在互金行业一直深耕平台的垂直细分领域,建设有特色的互金平台,致力于在互金整治风暴中实现“弯道超车”,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下一批黑马。一方面积极配合政策的实施,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信息披露,上线电子签章,完成相关资质认证;另一方面积极开拓优质资产,在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将风险降到最低。

在互金行业发展的过程中,龙驹财行一直坚持客户至上、控制风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在这些举措的配合下在互金行业赢得一席之地,未来,龙驹财行不仅会在积极建设品牌的同时,继续细化服务、提高平台风险控制,并积极投身公益中,促进平台稳步发展,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安心、贴心的服务。 

龙驹财行推出端午活动更多惊喜

为了让投资者在快要到来的端午节收到更多惊喜,龙驹财行为大家准备了相当丰富的福利,本次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驹宝盆A计划达到6万元,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的话费卡,并且上不封顶;用户在活动期间投资驹宝盆B/C/D计划累计年化投资金额达到5万元以上,就可以获得不同金额的油卡福利。详细活动信息可关注龙驹财行官网,参与龙驹财行端午活动,获得“粽”情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