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铁路12306辟谣:信息未泄露 滴滴夜间顺风车男司机只能接男的|A5创业早报

 2018-06-14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滴滴顺风车将局部恢复夜间订单 男司机只能接男的

6月13日下午消息,滴滴出行在微博发布公告称,计划于6月15日局部恢复顺风车部分夜间时段订单,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顺风车还将于6月22日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和安全共建卡功能。同时,本月内滴滴快车、优享、拼车、小巴也将在国内小部分城市测试行程中录音功能。

工信部下架今日头条新闻等46款不良手机APP

工信部13日公布2018年一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共计21个应用商店中的46款APP涉及其中,被责令下架。其中不乏一些知名APP,例如,“今日头条新闻”、“QQ同步管理助手”、“神庙逃亡”、“安卓优化大师”等。问题涉及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向外发送短信等。

网曝12306网站用户信息外泄 铁总深夜“辟谣”

一则表示“12306数据疑似泄漏”的消息在网络热传,据网络信息显示,从2016年到2018年3月的近三千万条用户信息被以10个比特币的价格在暗网售卖,信息内容包括用户密码,支付信息及密码保护答案等。

中国铁路总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辟谣”称:经核查,该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网传信息与铁路12306网站无关。

摩拜回应数据泄露传闻:暂未发现数据泄露和入侵

此前,有网络流传的截图称,疑似摩拜单车的用户数据在暗网大卖,标价整体40万,且已经有人买了。对此,摩拜方面回应称,摩拜高度重视用户的安全和隐私保护,收到情报后第一时间启动全量排查,暂未发现数据泄露和入侵的现象,相关网络传言不实。

中兴复牌首日:市值蒸发172亿 拟申请贷款近700亿

在与美国商务部达成新的和解协议后,中兴通讯昨日复牌遭遇A+H股“双杀”——A股一字跌停,H股大跌41.56%,市值合计蒸发172亿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公告称,此次股东大会将审议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罗永浩:坚果TNT工作站恶评如潮 只有少数人懂我们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COO吴德周等锤子高管做客京东直播,与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进行了一场对话。

在对话中,罗永浩表示,坚果TNT工作站发布后虽然有不少媒体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但是整体来讲舆论对TNT工作站的评价是恶评如潮,恶评差不多占了90%,而好评率只有不到10%。

罗永浩对此回应说,任何一个计算时代的到来,懂的永远都是少数人,如果大家都懂,那哪还有小企业的机会。

两女孩车内接吻被赶下车 Uber司机被临时吊销执照

纽约市一名Uber司机近日将一对女同性恋夫妻赶下车,为此他被暂时吊销了出租车运营证。最初,二人还以为司机在开玩笑。没想到,司机却下了车,打开后排座车门,让她们下车。二人感觉自己受到了威胁,人身安全没有保障,便掏出手机开始录制。

目前,Uber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与此同时,纽约出租车及豪华轿车管理委员会(TLC)已暂时吊销了司机的出租车运营资格证,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浙江大学面向本科生首设“区块链”课程

浙江大学将于2018年秋季学期面向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置一门名为《区块链与数字资产》的课程。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蔡亮表示,区块链是一项面向未来的前沿技术,高校有责任培养高层次、复合型的人才。

微信电商新动作 微信“搜一搜”入口出现京东商品

在微信搜一搜搜索部分特定关键词,搜索结果会出现“商品”类目,并在所有搜索结果中置顶。“护发素”、“猫粮”、“纸巾”、“面膜”关键词,都搜索到了相关的商品名称、价格、评价数量以及“京东正品保障”的标识。

A站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 暗网流出用户数据价目表

A站发布公告称,网站受到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遭泄漏,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随后,有网友反映,暗网已经在兜售A站用户数据,并晒出了价目表。根据曝光的截图,暗网上出现的A站用户名+手机号+密码等信息,多达800万条,而价格仅为12000元,平均1元800条用户信息。

对于此次泄露事件,A站已经搜集了相关证据并报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