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47亿罚单后中兴通讯终于复牌 A站遭黑客攻击数据外泄|A5创业早报

 2018-06-13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站受黑客攻击 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

弹幕视频网AcFun公告称,因网站受黑客攻击,已有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目前已报警处理,希望用户及时修改密码。A站表示,本次事件的根本原因在于公司没有把AcFun做得足够安全,为此,官方向用户道歉,并将马上提升用户数据安全保障能力。

特斯拉宣布裁员9% 正进行“彻底的重组”

本周二,特斯拉告知该公司员工称将裁员9%。自今年年初以来,特斯拉累计招募了约8000名员工,如今该公司员工总数达到4.6万人,这次将裁掉约4100名员工。马斯克在本周二发布的一条Twitter中说,此次裁员是“艰难的,但也是必要的”。

今年5月中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该公司正进行“彻底的重组”,并将扁平化公司管理结构。

微信上线“亲属卡”功能:能帮亲属支付 上限3000元

5

微信钱包新增“亲属卡”功能。用户可在微信钱包中设置“亲属卡”,当绑定亲属消费时,消费资金将自动从支付账户扣除,上限3000元。代付方可设置亲属卡的每月消费额度上限,每月自动延续。目前尚处于灰度测试阶段,只有部分用户可见。

腾讯官方入住天猫旗舰店 上架一款人工智能音箱

6月12日晚间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官方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名称为“tencent腾讯旗舰店”。目前该店上架了一款人工智能音箱,并打出“新品发售 AI智能音箱”、“开店庆撞上618 送腾讯视频会员6个月”等广告语。

经查阅发现,不仅腾讯,目前amazon、网易严选等互联网公司均在天猫开设了官方旗舰店。

传微软2020年将推出下一代Xbox

微软计划在2020年推出下一代Xbox游戏机。尽管Xbox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本周承认,微软正在深入构建下一代Xbox游戏机,但是Thurrott.com的Brad Sams报道称,下一代Xbox将于2020年上市。

据报道,微软正在研究代号Scarlett的下一代“家庭设备”,这也契合Spencer提到下一代Xbox游戏机并不是仅仅是一款单纯的游戏。

抖音宣布日活超1.5亿月活破3亿 24-30岁用户占40%

短视频平台抖音昨天宣布,其国内的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抖音方面表示,在今年春节期间,抖音的日活由不到4000万上涨到了接近7000万。

此外,抖音主力群体已经从早期的18到24岁,上升到24到30岁用户,该年龄用户占比目前已经超40%。

三星拒绝赔偿苹果5.39亿美元 称证据不足要求重审

三星周四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能驳回针对其与苹果的手机专利做出的裁决,或者重审这起案件。三星表示,陪审团做出的5.39亿美元赔偿判决数额“过高”,无法获得证据支持。早先的审判认定三星侵犯苹果3项设计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

消息称美团计划本月提交60亿美元香港IPO申请

据悉,美团计划最快在本月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大约60亿美元IPO申请,这也是香港今年以来第二笔金额达到数十亿美元的科技初创公司IPO。

目前美团正考虑出售公司大约10%股份,避免公司股权被稀释。

百度地图今天抽风!网友:让我跳桥、撞墙、跳河?

近日,不少网友吐槽:百度地图语音播报和提示信息,出现大规模故障,语音提示和地图显示信息不符。具体表现为:明明要右转,却让左转,地图显示左前方弯道,它告诉你往左后方转弯。对此,官方称是升级发生的故障,已恢复正常。

Uber申请新专利 利用人工智能判断乘客是否醉酒

Uber的一项专利近期被曝光,这家公司正试图利用人工智能识别用户是否醉酒,比如一个人在类似夜店的区域沿街行走,拿着手机打字笨拙,很可能是醉酒了。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规定,系统将拒绝为乘客提供拼车服务。

中兴通讯今日复牌 共支付146.54亿罚款并更换董事会

煎熬了56天之后,中兴事件终于有了结果,达成和解对中兴通讯8万员工、31万股东而言,是个好消息,但代价并不轻松!

根据最新公告,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30天内更换全部董事会高管、聘请协调员督导、为期10年的拒绝令等。

而此前中兴通讯已缴纳了8.9亿美元的罚款,至此罚单金额累计超过22.9亿美元(折合146.54亿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