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广电起诉广东电信 抖音5月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A5创业早报

 2018-06-12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ofo挪用押金或超百亿元,官方否认

11日,新浪科技援引《财新周刊》的报道称,ofo目前欠款15亿元,押金余额仅剩35亿元左右;经过计算ofo挪用用户押金或许已超百亿。《北京商报》报道,ofo已经就此事进行回应,称“绝对未挪用押金”。

抖音发布违规内容处罚公告:5月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抖音昨日发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公告显示,此次处理的违规内容涉及色情低俗、侮辱谩骂、垃圾广告、造谣传谣、侵犯版权,以及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

大优酷总裁回应“优酷世界杯网络直播权花了16亿”:不会太离谱

在优酷 2018 世界杯战略发布会上,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 CEO 杨伟东回应了优酷世界杯版权 16 亿人民币的传闻:“优酷和央视签合同是有保密协议,我们没有办法直接透露这个数字,这是对我们合作伙伴的尊重,也是合同的条约精神。大家可以根据公布的数据,我觉得不会太离谱。”

苹果修改保修条款 今后iPhone可享受全球联保

近日有用户发现苹果更改了保修条款,条款规定苹果正常的一年售后以及Apple Care+服务为全球通用。今后购买日期不满一年或购买Apple Care+的无锁版iPhone用户可以在中国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即便没有发票。

比特币“噩梦”来袭 两天暴跌1000美元

由于一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声称遭到攻击,比特币价格于上周日暴跌10%,创3个月以来最大跌幅;而昨日外媒又爆料称,因涉嫌操纵价格美国政府调查四大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价格因此昨日继续杀跌;日内最高跌逾8%。连续两日,比特币价格狂泻1000美元,令人惊叹。

微信钱包内测“亲属卡”功能:父母/子女消费,你买单

有部分微信用户发现微信钱包中新增了一项「亲属卡」。由于这项功能尚处于灰度测试阶段,大多数用户没有获得测试资格。

区块链技术岗位月薪2.85万 招聘岗位超一万个

近日,链塔智库BlockData携手拉勾网发布了《2018中国区块链人才现状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区块链行业火热,带动区块链人才行情持续火爆。2018年上半年,区块链技术人才最为紧缺,招聘岗位超过一万个,其平均月薪要比传统互联网高1万元左右。招聘企业以中小企业为主。

微博与央视体育频道达成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合作

6月11日,微博方面表示,已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达成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合作。据悉,2018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双方将在赛事内容、节目内容、CCTV5账号矩阵运营、互动产品运营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

广电为什么起诉广州电信

广东广电网络正式发出维权声明,针对广东电信涉嫌不正当竞争,非法传播央视3、5、6、8频道节目行为,2018年6月1日,广东广电网络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等材料,正式对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提起反不正当竞争诉讼。

网易将追加回购10亿美元股票 总规模达2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网易周一表示,将增加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最终达20亿美元。

基于上周五网易的股票收盘价为243.58美元,网易的这一新计划将允许网易购回820万股股票,约占已发行股份的6.3%。网易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0.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