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吓人技术发布!港澳通行证微信也要包了?|A5创业早报

 2018-06-07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港澳通行证微信也要包了?

路透社昨日报道称,腾讯正与中国政府讨论建立电子通关系统事宜,计划利用微信取代内地和香港特区之间传统的旅行证件。

报道称,腾讯向相关部门展示了“扫描微信跨境”程序。腾讯表示,正与中国政府部门合作,计划为内地和香港市民推出基于生物验证数据的“E-card”系统,连接他们的身份证明文件,进行通关。

抖音推广出现对英烈不敬内容 今日头条致歉

微博网友发博文称,抖音在搜索引擎广告推广中借“邱少云,被火烧的笑话”进行推广。

今日头条对此表示,就搜索引擎广告投放中出现对英烈不敬的内容,向公众和英烈遗属诚挚致歉。这是非常严重的工作失误,对因此引起的社会不良影响,表示深刻的道歉和反省。

天涯社区1000万转让90万股股权

近日,有网友贴出了一份天涯社区股权转让公告,公告显示受委托转让天涯社区90万股股权。虽然转让的只是小股东,但是这一纸公告还是引发了网友们集体的回忆杀。当年刚刚学会上网的时候,就常泡天涯社区,如今如何了呢?

传文化部备案网关闭国产游戏备案 业内:情况属实

游戏圈广泛流传一则消息,称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了国产游戏的备案,只做进口游戏。消息称该事件系因今日头条推送了"要多少文件才能保障网游对孩子的残害"信息。通过多方信源打听,情况属实,目前只剩下进口网络游戏审查的端口。

北京市网信办工商局依法约谈查处抖音搜狗并责令整改

6月6日下午,北京市网信办、市工商局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依法联合约谈查处抖音、搜狗,责令网站立即清除相关违法违规内容并进行整改。已经启动对抖音、搜狗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腾讯发布小程序 狙击传销币

6月5日, 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款小程序产品“金融风险查询举报中心”。这个以曝光传销骗局为核心的小程序,也引起数字货币用户的关注,因为在这个举报台上,一些打着虚拟币的传销骗局也被展示在曝光台上,万福币、U币、中非币等此前被媒体曝光或公安打击的传销币位列其中。

华为吓人技术发布 余承东豪言:甩友商一条街!

在昨天下午的荣耀Play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亲自揭晓了传闻已久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官方表示,这是一项革命性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具备高性能、更省电、高画质、更酷玩四个特点。在数据指标上,GPU Turbo能够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同时SOC功耗降低30%。

原价转手A站股权只是前戏 中文在线和快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6月6日晚间,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364,中文在线)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原则,在内容合作及渠道合作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期限为3年。

一汽和滴滴合作招募网约车司机

据获悉,一汽集团正在和滴滴合作,在吉林长春招募网约车司机。

一位负责招募的经理称,目前一汽提供的只有卡罗拉双擎这一种新能源车型,司机在滴滴端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租赁这些车提供快车服务。因为一线城市有严格的网约车新政,所以该经理称,未来一汽主要是针对二三线城市的司机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