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兴签署撤销7年禁购令 菜鸟再推快递重磅黑科技|A5创业早报

 2018-06-06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站成立新公司哆啦哔梦 陈睿为董事长

6月5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站主体公司)和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了哆啦哔梦(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中,绘梦动画出资40%,B站出资60%,B站董事长陈睿担任新公司法人和董事长,董志凌为总经理。

快手确认已经完成对A站的整体收购 A站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快手确认已经完成对A站的整体收购,A站CEO刘炎焱向媒体表示,快手收购后公司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同时自己也会继续留在A站。此前,快手方面在确认收购时也表示,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也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A站大力支持。

美团最早9月赴港IPO:估值600亿美元

消息称,美团计划最早9月在香港IPO上市,估值600亿美元。部分投资者担心其估值已变得过高。一方面,美团与滴滴的竞争代价不菲,美团在上海和南京打车约占20%份额,今年美团将在更多城市推出打车服务,这很可能还要承担更高昂的成本。另外美团还要和阿里支持的饿了么和百度支持的携程网进行对抗。

路透社:中兴已与美国签署撤销7年禁购令初步协议

中兴已签署一份撤销美国商务部采购禁令的初步协议。内容包括,美国向中兴开出10亿美元罚款和另外4亿美元暂由第三方保管的预防未来违规的资金。另外,美国商务部计划修改于去年达成的和解,将中兴需支付的3.61亿美元也做为和解的一部分。于是,中兴需要向美国支付共计约17亿美元的罚款。

欢聚时代2.72亿美元投资海外直播平台Bigo 成最大股东

欢聚时代昨日宣布2.72亿美元认购Bigo Inc.D轮优先股。融资完成后,欢聚时代将成为Bigo最大股东。除此之外,包括欢聚时代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李学凌在内的其他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投资,其中李学凌使用个人资产进行投资。

Uber推出司机驾驶和犯罪记录年检制度

网约车巨头Uber最近新宣布了一个安全制度,将对司机的犯罪记录和驾驶记录进行年度审验,这种制度或许值得中国的网约车公司借鉴。Uber表示,自从2009年以来已经有几百万司机通过了犯罪记录和驾驶记录调查。不过Uber决定采取更加严格的年检制度。

山东省首单区块链信用证在日照开出

据大众网报道,日照银行与南京银行在区块链技术应用方面达成一致,基于润合金融联盟区块链平台,于5月18日成功为日照市一家外贸企业开立区块链信用证,此单区块链信用证也属山东省首单。

菜鸟再推快递重磅黑科技 智能快递塔天猫投入使用

近日天猫推出包裹神器“快递擎天柱”现身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菜鸟快递塔高度超过5米,可以存储600-800件包裹,呈正八面体形,有16个投递口,配备自动传动系统,通过对接无人机、无人车,将实现24小时全天候无人传送投递。

刘强东:京东推太阳能快递车 一年可减排万吨碳

京东于昨日推出太阳能快递车,一年可减少一万吨的碳排放。据京东方面介绍,首批50辆太阳能智慧配送车已交付京东物流使用,并将于近期投入618期间北京部分地区的日常配送。

赞赏功能全新升级!

6月6日早上八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宣布在 iOS 版和 Android 版微信上,公众号作者可以直接收到读者赞赏。

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为“喜欢作者” ,开启了赞赏的文章在原创文章底部有“喜欢作者”的入口。在 iOS 版和 Android 版微信上都可以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禁购
菜鸟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