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菜鸟速递大规模招聘快递员 部分快递员月收入可达1.5万元以上

 2024-02-28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菜鸟速递面向全国启动大规模的快递员招聘。有站点透露,快递员正常月收入在七八千左右,部分员工收入可达到1.5万元以上。

从收入上看,1.5万元月薪已经能够称得上高薪了。但快递员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来的,所以快递员想收入过万,确实要比很多行业要辛苦很多!

据菜鸟速递招聘负责人透露,此次大规模招聘是由于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快递员需求量增加。特别是在北京等城市,公司正在筹备大型招聘活动,以应对快递业务量的不断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菜鸟物流

相关文章

  • 蔡崇信看好的菜鸟,“基本面”究竟如何?

    今年5月,阿里巴巴集团曾公布云智能集团将完全分拆独立走向上市,菜鸟、盒马启动上市计划,国际数字商业集团启动外部融资。但随着16日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的发布,及宣布终止分拆阿里云、盒马IPO搁置,现在,仅有菜鸟在按原定的计划照常IPO中。作为阿里“1+6+N”之后第一家冲刺上市的业务集团,本身也承载着

    标签:
    菜鸟物流
  • 菜鸟IPO:顺丰、京东答过的题,菜鸟需要再答一遍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菜鸟终于要上市了。新的业绩披露方式下,如果按营收划分,菜鸟778亿的营收妥妥是阿里第二大业务。阿里第二大业务独立上市,外界关注的是估值。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3全球独角兽榜》给出的估值为1850亿。这是个什么概念呢?目前民营物流的老大顺丰的市值为2026亿,如果菜鸟的市值能

    标签:
    菜鸟物流
  • 菜鸟全面进入美国市场

    节点财经7月13日消息,菜鸟国际宣布达拉斯和芝加哥分拨中心于今天正式启用,加上此前投入运营的洛杉矶、纽约、迈阿密分拨中心,菜鸟美国分拨中心已增至5个。菜鸟国际称,配合美国5大口岸,菜鸟在当地搭建了多元商业快递生态系统,包含落地配、区域邮政直送(DDU)和全国性配送等国际快递服务,针对跨境和本地商家的

    标签:
    菜鸟物流
  • 透过菜鸟的技术布局,读懂物流业的下一个十年

    物流行业再度热闹了起来。继菜鸟官宣上市计划、极兔赴港IPO后,顺丰也传出了赴港二次上市的消息,物流市场迎来了一波资本运作高峰期。而在十年前,这样的场面还无法想象。彼时国内的快递单量不足100亿件,“快递爆仓”现象时有发生,电商平台上出现最多的公告是“快递延期”。有人打了一个形象的比方,中国的物流行业

    标签:
    菜鸟物流
  • 菜鸟高飞,先攻自营

    近日,快递行业又有大事发生了。

    标签:
    菜鸟物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