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通讯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 累计680亿元

 2018-06-14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中兴通讯承诺缴纳14亿美金罚款后,宣布将在6月29日召开2017年股东大会。

根据公告,中兴通讯计划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 300 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 6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80 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合计 680 亿元。

另外,中兴通讯将为9家海外全资附属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 2 亿美元的履约担保,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包括但不限于银团贷款、银行授信、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提供金额不超过 6 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 66 个月。

根据与美方的和解协议,中兴通讯、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都必须更换,现任高级副总裁及以上所有的高层领导、涉事管理层或高级职员都必须解除合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