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次元社区惊现黑马,第一弹破千万流量或成下一家“B站”?

 2018-06-14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次元社区霸主轮回,谁能保证笑到最后?日前AcFun被“老铁”快手收购,交易价格预计在10.36亿元左右,“土味二次元”的新颖组合一时间震惊业界。一度曾为二次元领跑者的A站最终被“小弟”赶超并远远的超越。然而在AB站互相赶超的同时,一家深耕二次元文化的社区“第一弹”正在默默蓄力,力求后发先至与AB站在二次元领域一争高下。

“有弹友,不孤单”这是第一弹打出的口号,自2015年2月上线以来第一弹用户数量一直处于一个飞速增长的上升态势中,目前用户注册数已超过2200万,日活用户数200万+,每日新增用户在10万以上,同时各项数据的增长速度也处于高速上升中。凭借此完美的答卷第一弹在2016年至2017年两年里连续获得A、B、C三轮投资。

得到了大量融资的第一弹正整装待发,在整合原有领域基础上,逐步细化各个板块,开拓新兴领域。不断尝试新兴领域,力求打破现有ACGN的商业变现模式,在探寻流量变现的有效模式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同时第一弹以为用户提供有趣内涵丰富积极向上的内容为出发点,第一弹整合并孵化了一大批具有优质原创能力的用户。培养提升用户创作能力,让他们成为体验者的同时行动起来成为分享者,即能在浏览别人的分享时获得快乐,也能在分享自己生活的美好时感受到作为创作者的成就感,这是第一弹目前一直致力方向。这也或许是第一弹能在短短3年间取得飞速发展的原因,同比B站发展历程也不逊色。现阶段二次元霸主之争以A站暂时退场告一段落,不过可以预见的是,第一弹和B站之间未来必有一战,二次元社区由谁制霸还未可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次元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