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将社交流量转化为购买力 微信“商品搜索”功能上线

 2018-06-14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昨晚,微信的搜索入口接入了商品入口,在微信搜一搜页面搜索部分特定关键词,搜索结果会出现“商品”类目,并直接导流到京东小程序。

用户点击任意商品,便能跳转至“京东购物”小程序的商品结果页,即可直接购买商品,赢取现金红包。另外,从搜一搜进入并购买的用户,能获得特殊的随机返现。

新增商品搜索功能有以下两个特点:

1、搜索功能与京东深度合作,目前搜索出的商品会标有“京东正品保障”字样,均为京东自营商品,点击相关商品后则会进入“京东购物”小程序

2、商品搜索功能不支持模糊搜索,比如,搜索“苹果手机”,相关服务号会排列在商品之前。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微信搜索结果中虽然加入了商品选项,但并不是默认选项,用户想要查看的话,还要手动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搜一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