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Z5先后两轮迅速售罄,在CES上也成了关注焦点

 2018-06-1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受广大科技爱好者关注的CES Asia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于6月13日在上海如期举办,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科技企业,其中不少黑科技产品都在展会中纷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联想手机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成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由于该机颜值与实力兼具,因此联想集团首次参展就成功的惊艳了全场。

用实力获得销量、联想Z5两轮开售迅速全网售罄

被誉为“新国民旗舰”的联想Z5是在6月5日刚刚发布的,该机继续延续了联想手机良心优品的产品理念,无论是产品颜值、体验还是性价比都做到了足够出色的水准,成为了当前千元价位智能手机市场中最值得入手的标杆力作。正因为联想Z5十分的优秀,在本届CES大会上也吸引了大量参会者的争相体验,大家在亲自上手之后均对联想Z5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联想Z5已经先后开售两轮,并且均在短时间内就迅速售罄,其中在今天开售的第二轮仅用了5分钟就已经全部卖光,可见这款“新国民旗舰”确实深受大家的喜爱。目前在京东618手机销量榜TOP10中联想手机就占据了三个席位,可见联想正在演绎智能手机新生态。

颜值与体验均出色,联想Z5火的有道理

那么联想Z5究竟是凭借什么能够这么火爆呢?其实在了解了该机的颜值、功能以及体验之后,你就会明白联想Z5能够成为热销爆款确实是有其道理所在的。外观方面联想Z5搭载了6.2英寸19:9比例的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并且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和700尼特的最高亮度,这也让联想Z5的颜值与视觉体验完全可以与顶级旗舰手机相媲美。 再加上双面2.5D康宁玻璃、铝制中框以及又没的大弧度R角设计,联想Z5不管怎么看都非常的出色。

配置方面,联想Z5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以及6G LPDDR4X大运存,同时联想还为其配备了持久流畅不卡顿的ZUI系统,彻底解决了安卓手机长时间使用之后容易变卡的难题。再加上后置1600万+800万AI双摄组合、前置800万AI 4D美颜自拍以及全新的区块链安全技术,联想Z5成为了各方面体验均足够出色的千元标杆。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联想Z5成为了CES的大亮点,同时曾被于智博带着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的联想S5也广受大家好评,同样凭借出众的硬件配置以及区块链支付安全技术、AI拍照、ZUI系统等获得力赞。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值京东618大促,联想手机也展开了力度十足的优惠大促活动,目前购买联想S5低至749元、联想K5低至699元、联想K5 play最低价只要669元仅限今天,并且还可以获赠钢化膜、HiFi耳机等好礼。另外联想Z5将于6月15日10点再次开售,打算入手这款“新国民旗舰”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z5
ces201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