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Z5s&杰士邦合作直播两女一男 给你最高chao的体验

 2019-01-08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剧本名:带你上车

演出时间:1月11日20:00-22:00

展示形式:网络直播

内容简介:两女一男进行两小时三she挑战

观众要求: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套,握紧手中的联想手机

赞助方:联想手机、杰士邦

彩蛋:关注@联想手机和@杰士邦官方微博,并转发微博,就有机会得到联想watch 9智能手表和杰士邦拼搏下半场限量礼盒一个。

以上内容是联想手机和杰士邦跨界合作直播剧本。从微博内容中不难看出,此次直播是一场要“开车”的活动。“两小时三she”加上“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套,握紧手中的联想手机”的要求,还有海报中各种姿势的“小姐姐”和日语单词,仿佛要带人进入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爱情动作片中。

这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两女一男,还两个小时三she,这是打算做姿势指导么?先马了再说!还有网友直言,这么大尺度,不怕微博直接被删除吗?

不过正派网友分析认为,官方如此“明目张胆”的发出微博,显然不会是真的“开车”。三she很可能指的是联想Z5s的后置三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镜头、500万像素无损人像虚化镜头,拍照、录像都不在话下。两小时三she很可能说的是用联想Z5s来进行直播。

从目前来看,联想手机和杰士邦的直播究竟是什么还无从可知,“二女一男”的内容会有多大尺度,也只有到了1月11号就全知道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z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