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Z5s今日首发:是时候体验一下三摄手机的拍照效果了!

 2018-12-24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手机行业在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变化与颠覆,新旧迭代、创新不断,其中联想手机的回归更是让普通消费人群充满惊喜。12月18日联想手机发布会开完之后,许多用户都十分期待的新机联想Z5s今天终于正式发售啦!这款新手机不仅集齐了2019年的流行元素,而且1398元起的价格也是非常喜人。

说起2019年的流行元素,那不得不提到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在纽约时装周上刚刚发布的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Living Coral)。而联想Z5s就预见性地在手机配色中采用了这一温暖又治愈的颜色,使得手机活泼明朗又不失温柔。

除了珊瑚橙,联想Z5s还有性感的星夜灰和锋利的钛晶蓝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不管是哪一种,都会让你走在时尚的最前端。

当然,颜色好看还不够,手机屏幕也要越大越好!在这一点上,联想Z5s就非常符合大家的要求: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2.6%!这可以说是在同价位手机里可以买到的最大屏幕了!毕竟它是击败了荣耀8X的“新千元屏霸”。

要说除了颜色、大屏,2019年的手机还有其他流行元素,那么“三摄”绝对是呼声最高的一个,毕竟双摄已经满足不了大家日益提高的拍照需求了!

联想Z5s就搭载了性能强悍的变焦三摄,基于1600万像素、6P镜片、F1.8超大光圈、8EV智能HDR技术、AI人脸跟踪等配置,可让联想Z5s在逆光、强光、弱光等不同环境下,均能达到AI无损级画质。不夸张地说,拿着联想Z5s,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可能有人会说了,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款三摄机型,联想Z5s并不稀奇,但目前市面上的三摄机型动辄三四千的价格,让很多想尝尝鲜的工薪阶层和学生党们望而却步。相比之下,联想Z5s价格就非常亲民了——4GB+64GB版本仅1398元,6GB+64GB版本1598元,6GB+128GB版本1898元。

总的来说,联想Z5s这样一款集2019年流行元素“三摄+大屏+珊瑚橙”于一身的手机,只需要千余元就可到手。看到这里,想必许多用户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赶紧买买买了!此前,联想Z5s已经全网预约过一波,场面异常火爆,刚好今日正式发售,大家可得抓紧时间,说不定手慢就真抢不到了!

抢购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QMvxZofQtml3CfiNdl7cBw-9BIdX7o22uPnKheYfFiJ&v=708&mobiletype=1&to=https%3A%2F%2Fitem.m.jd.com%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z5
联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