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回应数据泄露:暂未发现数据泄露 网络传言不实

 2018-06-14 17: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消息,昨日AcFun发表声明称用户数据遭泄露,随后传出有关 AcFun 的这些信息被放在暗网上兜售的消息。

在网络上流传的截图里,出现的A站用户名+手机号+密码等信息,多达800万条,价格为12000元,平均1元800条用户信息。还出现了摩拜单车的名字,疑似摩拜用户数据在暗网大卖,标价整体40万,且已经有人买了。

对此,摩拜方面回应:摩拜高度重视用户的安全和隐私保护,收到情报后第一时间启动全量排查,暂未发现数据泄露和入侵的现象,相关网络传言不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