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钱袋宝被罚:钱袋宝这次并不是第一次被处罚

 2018-06-14 2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讯,从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官网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中了解到,7家支付公司被处罚,其中美团钱袋宝就在7家公司之中,而且钱袋宝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处罚。

在7家被罚的支付公司中,其中,中付支付、钱袋宝和畅捷通均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被警告,且中付支付被处罚10万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钱袋宝属美团旗下第三方支公司,2016年9月底被美团收购。不过在收购半月内就因为违反了支付机构客服备付金管理规定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被罚12万元。而且在这之前,2016年5月23日,钱袋宝因违反了《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罚款5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