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回应商家维权:扣款全部赔付相关消费者

 2018-06-15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近日,大量商家前往拼多多总部上海进行维权。昨日下午,拼多多作出回应,维权的均为问题商家,所扣除的“消费者赔偿金”,均已全部赔付相关消费者,拼多多分文不取。

拼多多在声明说说明了维权事件的前因后果,据介绍6月13日13时许,拼多多上海办公所在地,14名商家以“维权”为名,冲撞、击打写字楼保安人员,强行翻越闸机,抢占电梯,干扰正常办公秩序。后经写字楼物业公司报警,警方进行了现场处置。

拼多多强调,无论压力多大,我们打假的决心不变,我们站消费者的立场不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
拼多多回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