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网信办约谈了58同城、安居客、房天下等房源发布平台

 2018-06-17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7日讯,近日因为网上发布虚假不实的房源信息,58同城、安居客、房天下遭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日前联合杭州市网信办约谈。

针对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发布虚假不实房源的相关情况,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杭州市网上房源发布平台以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梳理坚持,共检查10余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其中包括58同城、安居客、房天下、房多多、我爱我家、链家等大型网上房源发布平台,涉及4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58同城、安居客上线“趣探房” 助力经济公司经纪人轻松获客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趣探房”产品已经上线48城了,它的上线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便捷,带动房产经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在房产领域实现高效获客,并高效带动流量转化。58同城、安居客所推出的“趣探房”主要以短视频讲房为载体,利用真人出镜、实地拍摄讲房视频的方式,打破传统获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数据显示 春节假期结束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稳经济举措进一步落实,各类拉动就业的积极因素进一步释放,全国就业景气度快速回暖,招聘求职市场迎来兔年开门红。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招聘平台58同城、赶集直招数据显示,全国招聘及求职需求正在显著上升。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沪深广薪资最高春节假期刚过,一场场“抢人大战”已在全国各地悄然

    标签:
    58同城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