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岛约谈滴滴后仍有违规网约车“顶风作案”

 2018-06-18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6月18日消息,据了解,6月15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委、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通信局、青岛市网络办、青岛市工商局、青岛市国税局、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等7部门刚刚联合约谈滴滴,要求其立即整改违法经营行为。

16号上午,青岛交通运输检查支队工作人员接连查处多辆违规网约车,等待他们的将是非常严厉的处罚。根据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平台按顶格3万元进行处罚,同时将这些违规网约车移交相关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16日下午,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滴滴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滴滴公司全部终止使用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驾驶员。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将依据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关于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处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青岛约谈滴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