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发公开信:澳洲政府指责毫无依据 内容并非基于事实

 2018-06-18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针对澳大利亚关于其构成安全风险说辞采取积极行为,华为向澳大利亚政府发出公开信称这种观点“过于片面”。

据澳大利亚有媒体报道称,该国情报机构建议不要把华为纳入5G设备供应商名单。与美国一样,澳大利亚国内同样有人担忧采用华为的电信设备可能危及到其国内安全。

华为董事长和两位董事周一致澳大利亚政府的一封信中写道,“最近有关中国的公开评论提到了华为及其在澳大利亚的作用,并引发了一些围绕安全问题的观察评论。”这封信当天也发送给了媒体,这封信写道,“这些评论有许多是不知情的,内容并非基于事实。”

华为在这封上周五发布的公开信中坚称,该公司是一家独立公司。“在我们开展业务的170个国家中,我们会遵守每一个国家的法律和准则。否则,我们的生意一夜之间就会结束,”

华为在信中还强调了该公司在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的5G投资,称上述国家的政府已接受评估华为技术的提议,以确保该公司遵守网络安全协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