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Xperia新机疑似曝光 搭载6G内存

 2018-06-19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此前索尼Xperia XZ2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经验。不少人纷纷期待索尼2018下半年旗舰xz3。

s_349fc2e1894d460ab2995921c2a1325a

近日,一款型号为H8416的神秘索尼新机曝光在GFXBench上,很可能是Xperia新机。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搭载了6+128GB的存储,组合预装了安卓9.0系统,屏幕大小为5.9英寸。

拍照方面,该手机只有一颗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似乎并没有双摄设计。

不知这款新机与索尼今年9月推出的Xperia xz3,哪个会更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