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XZ3发布: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售价6100元

 2018-08-30 2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讯,今天下午索尼XZ3发布,索尼XZ3在今日下午柏林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惊艳亮相,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是价格却并不亲民,售价达到了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

索尼XZ3将于9月24日登陆美国市场,售价达到了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官方介绍,索尼Xperia XZ3搭载了自家的Bravia图像处理技术,它不仅带来宽广的色域表现,使颜色达到其适当的饱和度而不偏色,从而带来丰富的色彩层次。而且索尼Xperia XZ3配备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4K HDR视频录制、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美颜。

接下来看看下索尼XZ3的主要配置,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最高512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背部配备单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整体设计与上一代Xperia XZ2区别不大。但是Xperia XZ3屏幕升级至6英寸18:9 OLED全面屏(Xperia XZ2屏幕尺寸为5.7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这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OLED屏的旗舰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