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金服抓住小微企业主特性 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2018-06-19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多年来,小微企业主信贷服务都是一个世界级的难题。但解决这一庞大客群的难题,又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须。由张适时、李欣贺、杨一夫联合创立的友信金服,便是专门为小微企业主服务。通过行业的深耕,友信金服已经成功帮助众多小微企业主解决了经营中的资金周转难题。

就小微企业的特征来说,生命周期短、存活率低、抗风险能力低,3年存活率不超过10%。正因如此,传统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的服务相对来说比较保守。

但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提出,小微企业的资质并不代表小微企业主的资质。在我国,很多小微企业主的负债是要远低于美国居民的负债的,他们还有很大的空间可利用。因而,友信金服深入到个人经营信贷领域,将信用评估的对象由小微企业转移到了小微企业主。

小微企业主这一部分客群,一方面大部分都是传统金融覆盖的人群,有信用记录,可以便于友信金服后期更好去筛选优质客群;另一方面小微企业主的个人数据来源更为丰富,信用评估可以更为精准。而且就企业的规模化发展来说,以小微企业主为服务对象,是可以通向规模化发展的途径。

抓住小微企业主特性的友信金服,通过金融科技手段的发展,建立了严谨的风控体系,更好把控了风险,也得以为小微企业主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以友信普惠来说,最高20万的额度、最快24小时的审核速度,可以帮助小微企业主解决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难题。

如今,通过多年的发展,友信金服的模式已经获得了认可。目前,它已着眼于全球,期冀能够帮助全球更多小微企业主走向更好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