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度搜索熊掌公开课&VIP沙龙广州站接受报名

 2018-06-20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7年百度搜索熊掌公开课举办至今,百度搜索已在北京、深圳、成都、上海、昆山等城市成功举办,受到内容和服务提供者的广泛关注。为了让更多优质、新兴的内容和服务提供者通过百度搜索获得更多的收益, 6月29日将与A5创业网联合举办线下活动—《百度搜索熊掌公开课&VIP沙龙》广州站。现场将由百度搜索学院院长带队与您面对面解析百度搜索流量分配新机制、获取搜索权益的方式及如何做好熊掌号运营等内容!

除全程干货以外,还有深度答疑解惑环节,我们在这期待与您相遇!

会议时间:6月29日

会议地址:广州冠盛皇室堡酒店(天河区天府路11号邻天河公园)

会议议程:

09:30-10:00签到入场

10:00-10:40如何运营好熊掌号

10:40-11:20获取搜索权益的敲门石

VIP沙龙

13:30-14:00签到入场

14:00-14:40百度搜索流量分配新机制

14:40-15:20MIP小故事

15:20-16:00Top1精选问答产品介绍

16:00-16:20ABTEST工具-峙一平台

16:20-17:00分组交流:熊掌号常见问题解答

报名地址: http://www.hdb.com/party/j2xc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