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价值共创,捷视飞通全国合作伙伴沙龙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21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0天能做什么?在成龙等人主演的电影《环游地球80天》里,80天可以突破艰难险阻,环游地球。对捷视飞通来说,从广东到山西、从江苏到山东、再到新疆,跨过山海,走遍各个城市,和各地的合作伙伴面对面深度交流,不用80天,60天就足够了。2021年5-6月,捷视飞通以“价值共创”为主题的全国合作伙伴沙龙活动在广东河源(5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这60天里,将以“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为主轴,结合各地市场环境,为合作伙伴带来可以快速落地应用、创造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内视讯行业(含视频会议等)的应用模式已经发现了根本性的变化,它已经不只是各级党政机关、国企事业单位的“独宠”,很多企业在非典、新冠疫情之后开始接受、重视视频会议应用了,去年疫情期间视频会议下沉得更快,国内约有两亿人尝试了视频会议(数据来源于36Kr)。在视讯行业这个赛道上,兼顾专业用户和普通用户的不同诉求,既能满足国产安全、系统可控,又能支撑灵活便捷、应用丰富等不同场景,才能在下一个十年继续领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方案引领: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 全栈互联是弥合专业与普及两者差异的关键。捷视飞通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解决方案,根据典型的应用场景,如专网场景、互联网场景,推出私有域、政务云、SaaS服务及互联网私有化部署(UCLink)等系统架构,实现各类音视频协议、终端的互联互通,满足党政军、银行、央企及中小企业不同需求。与此同时,进一步构建传统视讯的应用边界,融合人脸识别、行为识别、智能语音等AI边缘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实用、更优质、更安全的视讯体验。此外,捷视飞通为专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国产化方案”,在产品方面,完全适配龙芯/飞腾/麒麟/海思等国产化软硬件平台,做到核心组件(诸如JF系列、ONEM1/M3、AS-F100终端等)端到端满足国产化要求;在安全方面,全面支持国密算法,为用户构筑更加安全的边界。

行业落地:深耕细分应用场景 在视讯应用领域,通用功能、标准技术已经大同小异,但深入落地到不同行业,如党政单位、金融、教育、医疗等,其细分应用场景千差万别,个性化需求、特征十分明显。以首站河源地区的为例——在医疗行业,捷视飞通在县级医疗单位统一数据中心、业务管理支撑系统平台的基础上,凭借专业的音视频能力,整合医疗业务系统,为医疗单位/机构提供远程会诊、手术示教、急救示教、视频会商等应用能力及满足行业需求的专业级音视频设备。在教育行业,捷视飞通围绕教育信息化建设,构建“1+X”能力体系,即教育业务融媒体平台和不断拓展延伸的业务模块、子系统,实现教育教学场景全覆盖,满足智慧教学(包括三个课堂等)、智慧管理(覆盖教育教学评价、考勤考务、排课选课等)和智慧教研等具体应用。在泛执法领域,融合语音、视频、数据等多种终端和通讯方式,为应急、水务、法院、政法雪亮等众多政务单位实现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信息共享、智能管控,全方位提升移动指挥效率。

捷视飞通将持续推进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技术、方案与行业场景的深入融合,以更加务实的姿态“适配”不同地区的市场环境,实现落地方案与客户价值高度融合。接下来的60天里,捷视飞通将合作伙伴在不同的城市碰撞出更多可以共赢的idea,当然,“我们也感谢每一位与捷视飞通并肩同行的伙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合成一股相互支持、共同进退的力量,相互赋能,共同为用户创造高价值的方案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沙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