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起诉前员工入职今日头条 因违反竞业协议

 2018-06-20 16: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百度前员工李成刚因涉嫌违反竞业协议,被百度诉上劳动仲裁部门,将面临100万余元的竞业限制补偿金退还及违约赔偿。

李成刚在2011年入职百度与其签有竞业限制协议,2017年李成刚从百度离职,离职前与百度就竞业协议达成一致,离职之日起一年以内不得加入百度竞争对手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在这一年里百度会对李成刚按月支付一定数额的经济补偿。

然而李成刚却悄然入职今日头条,并涉嫌将百度的商业机密透露给今日头条,百度遂将李成刚诉上劳动仲裁部门。

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