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上线电子围栏 培养用户规范停车的习惯

 2018-06-20 18: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近日,摩拜在上海上线了电子围栏。电子围栏上线后,摩拜单车手机APP界面可以看到禁停区被灰色条块覆盖;如果用户在该区域内有停车关锁的行为,会收到系统发送的短信提醒及违停警示音。

据了解,摩拜单车此次上线的禁停电子围栏,基本覆盖全市内环禁非区域,包括人民广场、浦东陆家嘴等。

上海的摩拜单车用户,在骑行后一旦把车停放在北京西路沿线、梅陇镇广场附近时,落锁就会收到“您在禁停区内停车,将影响您的摩范分,请重新停放至合规停车点。另请注意,在政府规定的禁止非机动车区域骑行属于交通违法行为。请规范用车,感谢您的配合”的违停短信提醒。

摩拜此次上线禁停围栏,旨在培养用户规范停车的习惯,避免乱停、乱放现象重复发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