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回应涨价:新的计费模式还在测试中

 2018-06-21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报道,近日来,ofo小黄车调整了押金和骑车计费的金额,有部分地区的用户反映,ofo调价后竟涨到骑行3分钟花费2元。对此消息,ofo有关负责人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是ofo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测试完成后,费用可能会在1元左右。

据悉,ofo在郑州、武汉、昆明、太原、西安等城市对收费进行了调整,采用了“起步价+分钟数+里程”的计费模式。该计费模式1小时之内最高收费2元,但在实际运行中,有用户骑行3分钟就被收费2元,使用时长共4小时,收费为10元。

此前,ofo已经在多个城市取消了蚂蚁信用分免押服务,并且宣布上线新一代的信用积分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