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融资易即将启势亮相第七届金交会,活动丰富只等你来

 2018-06-21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2日-24日,第七届金交会将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本届金交会以“金融新时代 开放新格局”为主题,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展览总面积4.5万平方米,设立5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为广州与世界各地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营造良好的国际投融资环境,助力广东金融强省建设和广州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实现“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的愿景。

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融资易即将启势亮相金交会(展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3.2馆D17展位),带来业内领先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完善住房金融服务体系。

融资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原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原广州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怡新联合国内互联网、金融、法律界等资深人士共同创办。从平台创立至今,融资易凭借先进的金融理念、专业的信贷团队和严格的风控系统,推出了以房转贷、房易贷、房抵贷三大产品为核心业务,主要围绕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个性化信贷咨询及交易、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小微贷款咨询与交易等服务。未来,公司将围绕经营周转、装修、消费、租赁等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帮客户实现住房金融的需求,将公司打造成为大型的住房金融服务平台。

据融资易负责人透露,本届金交会融资易将带来看点十足的活动,既契合本届金交会的主题,同时也将融资易关注公益事业等企业特色一展无余。

金交会期间,融资易将与合生创盈等机构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此外还将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小明星大梦想》栏目共同举办“留守儿童公益微电影启动大会”。在签约会现场,融资易CEO徐科飞还将与《小明星大梦想》栏目制片人林彩虹(彩虹姐姐)一起为“融资易小小金融家”推广大使颁发聘书。当然,礼品多多的互动游戏更是不可少,“你敢喊,我敢送”活动,“数钱大作战”等趣味纷呈的游戏,让你一边过足游戏瘾一边拿奖到手软。

在展示企业风采的同时,融资易将通过一系列惠民活动,打造金交会理财的嘉年华,新手注册送1198元红包,融资易未来合伙人计划开始招募,推荐奖励高达5000元以上等,还有更多现场好礼任性送不停,只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创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