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祝贺 | 花虾金融存管业务合作伙伴平安银行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资产托管银行奖项

 2018-06-21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京正式召开,花虾金融资金存管业务重要合作伙伴平安银行,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优质的资产托管服务和品牌美誉度,一举夺得了中国最具竞争力资产托管银行奖项。

祝贺 | 花虾金融存管业务合作伙伴平安银行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资产托管银行奖项

2018年正逢平安银行托管业务开展第十周年,在这十年里平安银行深耕托管领域,主动承担起了保护投资人利益、完善资产管理治理结构的重任,对大资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保障作出积极的贡献。此次平安银行荣获的中国最具竞争力资产托管银行殊荣,无疑是业界对这一成绩高度肯定。

作为平安银行资金存管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2017年3月28日经过双方多方面综合考量,花虾金融母公司华夏信财与平安银行达成资金存管意向合作。4月19日双方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合作协议,华夏信财也成为全国首批与平安银行正式签订存管合作协议的企业之一。同年8月21日,华夏信财和平安银行资金存管合作项目系统正式对接完成,并于当日正式上线。

自银行存管系统上线以来,花虾金融依托平安银行打造的全套支付结算体系,极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为广大客户带去了更完善的互联网金融体验和服务。同时也成为花虾金融积极自律完善,主动迈向合规的重大成果,实力助阵了普惠金融事业新发展,

此次平安银行能够获此殊荣,再一次印证了平安银行的快速发展与优质服务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未来,相信在与这样一位优秀伙伴的携手合作下,今后花虾金融将在用户体验和资产安全上做到极致,为用户带来更持续更稳健的服务体验,助力中国普惠金融事业的合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