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起诉前员工窃取公司机密 索赔100万美元

 2018-06-21 11: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三提*讼,指控一名前员工非法入侵该汽车制造商的电脑系统窃取公司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传输给一家未具名的第三方。

*书中称,这名员工将黑客软件安装在公司内三台不同的电脑上,这样即便在其已经离职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继续窃取并对外传输公司机密数据信息。这些数据包括一些机密的特斯拉制造系统的机密照片和视频。此外,特斯拉还表示,这名员工向媒体透露了公司的不实信息。

此前,马斯克曾向公司员工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声称一名前员工进行了广泛的破坏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