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phone老设备升级苹果IOS11.4出故障:相机出现黑屏

 2018-06-22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近日,有用户发现,苹果iOS 11.4更新后造成了某些老iPhone机型出现了相机黑屏无法使用的故障。

据悉,不少用户发现,在升级IOS11.4后,相机出现黑屏情况,无法正常使用,甚至还有用户反应相机无法正确对焦,拍照后颜色错误。

目前出现以上情况的基本上是iPhone 6s及iPhone 6 和iPhone 7。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确定这个漏洞,总觉得苹果每次更新系统后,对老用户总是那么不友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1.4
ios11.4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